上禮拜帶了少爺回世東。

脖子上掉了一塊毛~

大概是因為蚤先生咬了他又抓抓抓~

於是禿了一小塊...

張醫師說~還是得定期的點去蚤藥~

後續再觀察看看~

畢竟~體重沒掉到哪去~應該是也不用太擔心...

少爺大概唯一要控制的是他那圓潤的體態........

 

江先生陪我帶少爺回去~

在路上~他抱著縮在外出包裡唉唉叫的少爺~

默默的跟我說:

希望胖胖可以活久一點,最好是能活到我們生小孩的時候~

希望他可以看到我們的北鼻。

 

聽完~心裡很感動。

他從一開始很討厭貓,到開始慢慢把他當成生活的一份子,家裡的一份子~

甚至告訴我,即便沒有孩子沒關係,我們可以養很多貓...

雖然是不至於到飆淚...

不過~這份心意~我真的記住了...

 

高肥ㄦ~

你要好好保重你的貓體啊~

我真的希望你能陪我久一點~

能讓我再多疼你很多年。

了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