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其實我現在是真的只想放空而已...


星期五到今天~


我的體力幾乎呈現透支狀...


星期六早上去當代班主唱~

下午去中油大樓DS~

晚上跟李雅雅去士林逛街~


星期日一早就去台大DS~

下午回家休息一下又去找魚寶寶~

然後就掛掉了...


今天更衝的一整天開了四個會...

早會開完開人資~

人資開完開星光~

星光開完開增員~

幾乎快12個小時了...

我現在整個真的是呈現腦漿搾乾狀...



一個禮拜沒看到你~

很想你...

好想抱你...

沒人讓我咬~我好無聊...

你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