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了一整天





昨晚老媽不在家

下午跟卿到行天宮跟關老爺請個安

再去給收驚婆婆去個衰運

買了紫米的年糕

然後一路晃到淡水去



果然是飄雨的淡水比較有FU~

但是昨天是下大雨

不是飄細雨...

兩個人淋著淋著也是走到領事館去




點了一個午晚茶

一份歐式三明治

坐在裡頭聊了很多...

不過...

似乎沒有聊到她想聊的重點...




拉拉雜雜的講了許多

也許會讓我這麼難過的

就是那一個我不願意去思考的二分法

哭到頭很痛

但我知道我的想法清楚了許多

我也知道

這決定不能隨便就下



所以

我決定等到旅行回來後

再好好思考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在這之前

就這樣放著吧。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