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半就到公司了。



我一直在想,

要是我打九點卡的時候可以八點就出門

八點半就可以到公司再兼悠閒的吃個早餐再開會


要是打八點半的卡七點半就出門

那我八點就可以到公司再吃個阿姨做的早餐而不是全家的起司貝果...

不過這通常都是我坐上公車之後才會有的頓悟...

因為剩十分鐘就遲到的那個moment~

我就會覺得這真是自做孽不可活啊...



今天上了11個小時的課...

俐文姐 麗加姐 媽咪跟大哥

對啦...

我只能說真的學到很多

尤其是最後通關的時候。

可是...上了11個小時...

真的到了一個恍神的境界...

實在是...

很累...



不過今天學到的東西

真的很多

轉介很重要啊。

省時省力~

又能替自己做好能力簡報

得到客戶更深層的信任。

唔...

總之要用啊。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