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這種莫名其妙兼歇斯底里的情緒是怎樣的話

我應該會很感激他


what a pity...

沒有

我自己很清楚


沒辦法講出所有我講要講的話

眼淚掉的跟個白癡一樣

所以說到底

是我太在意?

or you do not know what is the point that i am really care about?!


哭到頭很痛...



媽的.........

我就是不爽

怎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