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厚~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三立的片~

感覺拍起來就是比較精緻一點~

燈光配樂跟服裝~

其實也讓我覺得看起來比較舒服~


本人最近剛打完生平第一次的競賽~

這段壓力大到快死掉的時間~

天下父母心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

我只有很認真的看了純純戀愛版的文龍+有慧~


一直都還蠻喜歡陳冠霖的~

從他在我們這一班有演出之後~

斷斷續續其實也都會看一些他的戲~

雖然不是非常死忠的影迷~

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很棒~

尤其是前兩年看到他上今晚~講了一些事~

更覺得他其實真的是個good man~

看到他的BLOG上放了充滿幸福的全家福照片~

漂亮的老婆~(跟TINA長的好像...||)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北鼻~更希望他們能一直都那麼幸福~


然後呢~

跟天下父母心當好朋友的結果就是~

我發現他唱歌真的還不錯聽耶.......

跟秀蘭瑪雅合作了一首「前世緣」~

挺有磁性的聲音~越聽越有FU~




這是在YOUTUBE上的一位網友lisabell做的mv~

很精緻~看了也超有FU的~

放在這讓大家看一下囉~~

也謝謝lisabell~感謝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