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訝異



看著現在的他

我突然發現

我好像能看到一年前的那個你

很在乎 很在意

很喜歡 很想好好珍惜

卻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泛紅的眼眶

我可以感受到那種心情是多麼強烈

只是一句無心的話

卻讓他那麼在意 

我想 我看到他的心意了




溝通 是兩個人共同的課題

學著怎麼表達自己的感受

怎麼讓對方知道

怎麼找到同一個方向一起前進

也許 真的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學習...



花了40分鐘當起張老師來

看起來講的是頭頭是道

事實上呢?

我自己的溝通

做好了嗎?



對我而言

你很重要

紀念日很重要

我們的溝通很重要

但是

還有一個東西 是對我更重要的

你 還是猜不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