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想太多”

”多愁善感”

”愛哭”

”愛笑”

”貼心”

”開朗”

”正面積極”

”活潑”



”不動腦”

”不觀察”

”不關心”

”不知道其他人在想什麼”

”負面”


反差很大的形容詞

前八個是三年前的我

後五個是三年後的我?

是我嗎?

我都快要搞不清楚了


也許 

我真的在這份工作裡

把自己給搞丟了吧?

哪個是我 我在哪裡?

這是我要的嗎?

很多個問號浮現在心裡

讓我不得不去思考這個問題

而這些答案

有誰能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