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夢裡 你還是一樣的大剌剌

叼著根煙 感覺就是很欠揍


可是我看的到你 

聽的到你



很糟糕啊

面對即將要來的整個三月

我竟然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沒力了


我知道這樣不行

可是我卻說服不了自己這是件好事

真他媽該死的buy one free one



好想你

很想聽你告訴我沒關係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有事你會幫我頂著

可是我知道 這對現在的我們而言 

都是奢求



今天騎著小烏龜回家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以前都是你在給我零用錢

現在~角色突然互換了

莫名的突然想笑了起來




很想你

真的很想 很想你...

老天爺能聽到我的請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