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娘家。。

生我養我的......南港門市



BUT~

我卻在今天變豬頭...

整個就不曉得是把那張發票還給客人是為了哪樁...="=


總之就是為了那1000點...

狂call有icash的善心人士...

結果叨擾了我家硬幣寶貝...

還讓她擔心了一大下....(i'm sososososo sorry~~)


結果~

在我家江小嘉的i cash裡發現了救命的1000點...

Oh my God....


寶貝~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真的...(用力親)


總之~

平安的解決了這個大烏龍...

然後告訴我們...

不要以為用icash消費很麻煩...= =

偶爾他真的還是能拿來救命的...



PS~

親愛的寶貝~

那個厚...你的1000點我可能沒辦法還給你...

要1000點沒有~

人倒是有一個啦...

你再考慮一下你要不要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