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力的一個七夕



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再加越夜越深的頭痛欲裂


到最後

滿腦子只想著趕快咳完店

然後看到你跟小G

真的是唯一一件在我腦子裡的事...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

明明知道穿不夠

還是想要上山看看夜景

想著

也許看到那些亮亮的燈

也能讓心情稍稍的亮一點點

不要再總是被黑黑的雲遮著

看不到一點光


謝謝你

總是包容著我

總是允許著我的每一個無理取鬧

總是一直的陪在我身邊


如果

可以用那些星星來許願的話

我想要的願望是

能夠一直待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