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很熱


前兩天以為只有在高雄才會有這種鬼天氣

all right

我承認

就算我是在夏天出生的

我一樣還是很不喜歡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冬天實在是比較討喜一點...



其實

我現在有點擔心睡翻在我床上那隻笨貓

不然天氣是有沒有熱的那麼誇張

整個沒精神到完全不想動

直接睡死

現在就降子了

夏天要是真的來了

我該不會要開冷氣給你睡吧... = =



早該去打的預防針拖啊拖的又過了n個月

這次乾脆直接帶去做健康檢查好了...= =

省的我一天到晚覺得他不對勁


算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