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每年都會去

不過每年都不會買書

就算有買

也是小說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

有人陪我去

在世貿123館逛大街

而且因為凱利哥的幫忙 

讓我們可以免費逛大街

雖然她沒認出我來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她...(笑)


1、3館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充斥著文藝氣息的地方

不過一進了3館就克制不了的買了奶油獅...

這真的也不是我的錯...:P

至於2館嘛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宅男宅女的天堂

整個排隊排的很OVER

是怎樣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每天都閒閒的看漫畫小說就是了...= =


買了晴子的新書

然後就決定轉移陣地去吃蛋糕

不過呢 我今天發現原來橘子工房跟蘋果工房根本就是同一間

只是名字跟裝潢不一樣

其他根本沒兩樣

不過...不錯吃啦


然後~沒有然後了

然後就回家了

難得今天乖乖回家當宅女

哈哈~

體會一下在家裡看漫畫看小說的阿宅生活~

降子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