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什麼都不懂

一團亂

這個忘記 那個忘記

這個要調撥

那個要陳列

exp到了

要m/o

要幹嘛要幹嘛


其實

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信心

的確 事情做完了 會很有成就感

但 卻也僅止於那一個當下

隨之而來的很多很多

我到底做不做的好

我可不可以 勝不勝任

大大的問號在心裡面


我想笑笑的去面對一切的事情

讓自己學會更沉靜沉穩

不再毛燥

卻發現 一個人的時候 一切的事情卻都亂成一團

沒有太多的抱怨想說出口

只是 情緒卻容易找到另一個出口

大笑完了 淚水卻更容易


今天上了專員最後三小時的課

下個月 要盤點 要寫報告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懂

包括了面試公告轉正 

全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都懂

我知道我該做 我也相信我能做

但為什麼 心裡卻還是有那麼多不確定


上課的最後 店副理說了句話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好熟悉的一句話 其實我聽了很想笑

只是 我卻突然發現

我以為一直都在的信心

似乎瞬間 縮的好小好小

我能做的 到底有多少?

actually...

i'm afraid of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