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會發現不是我忘不了

而是太多的景象在提醒著我曾經發生過的一切

就像那條一條街 那一碗豆花

還有那一臺有著很多顆籃球的機器



有的時候

會開始懷疑

這樣的我 該怎麼去重新開始一個新的生活

怎麼把心 清出一塊空地容納一個新的人


只是

我真的寧願相信

我可以一個人做到

不用太多的傷心 不用太多的淚水

也不需要 用恨你去做到這件我早該做到的事




。愛過,就不輕言後悔;擁有過,就值得紀念。


也許現在的我 無法放肆的回憶過去

但我知道

有一天 我能夠雲淡風輕

也許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能笑著談論那些過去和曾經



我真的希望 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