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高小心] ♥

經紀人: [ 鄭小韓 ] ♥

先說好違約金: 這個我們私下再討論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偶爾一兩天沒有可以嗎?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不要天天難過可以嗎?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不要把傷心難過分給別人ok嗎?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給我咖啡跟蛋糕就可以~(笑)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如果不在意了為什麼要吵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我都有說~我很乖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傻事的等級是?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妳要讓我抱嗎?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嗯~好啊~要先說謝謝嗎...(羞)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有常常笑可以嗎?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噢~降問我會害羞~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刀大說~有錯有承認~被打要站好~自己的錯要自己擔~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告訴我找妳幹嘛...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沒~問~題~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是!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好!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可以呀!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都好都好~!!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一定要大的嗎?中的可以嗎?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嗯,如果我最近哭的出來的話啦~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知道我知道~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好像有~(笑)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這個好討厭喔~>o<~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01.  董小綺♥ 

02.  李小卿♥ 

03.  傅十塊♥ 

04.  楊大可♥ 

05.  蔡小佩♥ 

06.  江小嘉♥ 

07.  王阿瑄♥ 

08.  林小怡♥ 

09.  想不到了...♥ 

10.  還是想不到♥ 


你覺得[1]如何*// 寶貝
 
你覺得[2]如何*// 我家寶貝

你覺得[3]如何*// 還是我家寶貝

你覺得[4]如何*// 這個也是

你覺得[5]如何*// 這個也是

你覺得[6]如何*// 這個...ㄟ...

你覺得[7]如何*// 我老公

你覺得[8]如何*// 也是寶貝啊~

你覺得[9]如何*// 無解

你覺得[10]如何*// 還是無解


[外表]



[戀情]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