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基於我覺得那10隻黑嚕嚕的指甲有些許駭人~

然後我們家可愛的店經理說~

她允許我帶著那10隻恐怖的手上站

不過前提是她會先把我頭扭斷的情況下...(笑)

我決定還是在銷假上班的前一晚,

認真的把我的手給橋回來



卸妝前↓








黑嚕嚕的手指頭

感覺~要把它們給搞定就是個大工程


於是

我去買了一罐120大洋的za去光水




然後~

犧牲了6片的衛生...阿~~不不~是化妝棉~




然後~

20分鐘後。。

黑色小花掰掰~~








嗯。

結束~

10隻手指頭要卸20分鐘。

下次~

我絕對不會再玩黑色的彩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