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其實挺漂亮的耶~(笑)



上禮拜就跟韓約好

這禮拜放假要去找她

所以~

問好路 確定不會不見之後

第二天就直直往景美木柵方向走去

其實 也沒有不好找

鄭小韓報的路其實只要一路直直走就到了


一路到了世新

然後等鄭小韓小朋友下課

然後~就到聽說是景美旁邊的新店去找地方坐

所以

我們找到了怡客


點完之後

看起來像店長的男人拿了個很酷的東西給我

說是我的鬆餅好了它會發亮 然後我就可以下去拿



它長降子

但我跟我家妹妹一直不覺得它會亮的多誇張

於是。。

它為了證明它是會亮的

鬆餅好了的那一刻

它變降子↓



超酷的。。它真的很亮


聊了很多

久久沒見到面

其實真的很Enjoy這種沒壓力的感覺~


寶貝~大三了

請多多努力妳的畢專

希望明年我不用等到冬天才能去衝浪啊~

加加油吧‧‧‧(笑)




ps~

我家妹妹當天晚上有上中視新聞耶~~哈哈

有人有注意到她嗎?

『請問,是牛ㄗㄞˇ褲,還是牛ㄗˇ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