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開始



重新開始



今天陪綺回學校問學分班的事

說真的

回到學校

感觸很多


回頭看看大學四年

似乎

懵懵懂懂的一眨眼就過了

然後~

再一眨眼

已經畢業一年

出社會一年

再回頭看看這一年




變圓滑了 變圓融了

變的懂得去處理人際關係

變的勇敢的面對很多事情



卻覺得似乎還是有一件事情沒做完

就這樣擱在那兒

等著有一天能夠去將它完成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想考研究所

想重新當個認真的學生

想把這件事做完。


不知不覺

要十月了

似乎沒有太多的時間能讓我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是真的該PUSH自己好好的對未來有個規劃

by the way~

老媽那天還很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好好交個男朋友

我想

這大概也要列在我的規劃之一吧...(笑)


是說~

有人考慮要追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