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Rian生日



早在很久之前就約好了今天要陪她過生日



這禮拜上早班

除了今天

幾乎都是早開


5:30下班

本來打算待在門市等凱文跟熊熊殼完店再一起過去

不過 有個女人挑禮物挑到快抓狂

於是就提早離開去陪她


約了九點半在辣中間

今天的成員有陳小安 程戴芬 江小嘉 黃凱文 小熊winny跟我

好吧

除了從頭搞笑到尾之外

我真的不曉得有什麼形容詞可以拿來形容

一定要每次吃飯都吃的那麼累嗎...="=

硬是要把笑話一直翻出來講

然後吃到最後都是笑到沒力...

尤其是黃凱文!!

真的是皮在癢了...="=

最近真的笑我笑到一個沒天理的地步。。



只是

真的很開心

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

聊著笑著 沒形象的瘋在一起

其實 很想好好珍惜這樣的感覺

因為 只有這樣

我才會知道 其實 對於某些人而言

我會是重要的那一個



總之

寶貝 生日快樂

雖然今天沒有吃蛋糕

不過心意有到了

三間門市的夥伴幫妳慶生耶

排場夠大厚


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就像妳跟我說過的一樣

我們要一起勇敢

一起努力

一定ok~沒問題的



生日快樂~愛妳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