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每次



事情又發生了


就開始想把所有的連繫都切斷

卻還是捨不得

還是會想關心

還是會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然後手又開始犯賤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加回來




實在是很不想去看開到不該開的東西

卻又覺得改掉連結是件更無謂的事

畢竟沒把話講絕了就是因為還想要這個『朋友』

雖然

我真的覺得我眼瞎了太久

才會覺得我們對這麼久以來的感情是同等重視



well~

算了 

打這篇的同時 我還在想該怎麼處理我在想的事情

不過 我相信你應該沒那鳥時間來看這些東西

所以

就不做任何更動了



雖然我知道

也許 真的delete掉一切跟你的關係

我才能夠學會怎麼愛自己

但是

心卻還有著一小部份的捨不得

大概

這真的是罩門




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