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Family day



所以~

下午跟寶貝約完會

就直直的前往美麗華看等的有夠久的神鬼認證3


基於老爹很想看的意願之下

於是我們買了一小時之後的票

然後在大直家樂福跟統一星巴克美麗華門市晃了很久。。



從家樂福要走出來的時候

一直跟在我後面的老母突然講了一句話

『妳會不會也瘦一個太多...肉都不見了...鳥仔腳...』



well~

聽到的那刻~很爽

哪個女人不喜歡自己瘦的?

umm...

不過我想我老母應該不是個會逼自己女兒減肥的母親

所以我在思考~

要是她知道我最近的中午都是摩斯漢堡的紅茶去冰解決

不曉得她會不會想一掌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