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待在服務業 要的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熬啊熬的終於熬到星期五

一整天的空洞終於快要結束

下午認證完

小小的one on one了一下

不過說真的

情況也沒比較好

找不到熱情提不起勁

說什麼其實都沒用


晚上要殼店前

站在主機前面

突然看到一個客人走進來

我認識她 但每次總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姓陳還是姓林

只記得她很漂亮 客客氣氣的

每次都帶自己的杯子 喝大杯半糖的香草Latte

下了晚班之後

很多熟客幾乎都見不到面

所以那天看到她特別開心


但讓我感動的卻是她說的話

她說她本來打算直接就要回家了

但剛剛走過門市的時候看到我在裡面

所以她決定進來買杯咖啡再回去

因為她覺得很久沒有看到我了

所以想進來跟我聊一下天


那個當下

其實真的很感動

那種感覺就跟之前David回來台灣 卻記得帶杯子回來給我一樣

也許真的

當熱情都消失不見的時候

還是有這種小小的感動能讓我深刻體會吧



謝謝妳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