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有鑑於前兩個禮拜實在吃的有夠多

以至於我的胃跟腸子實在無法負荷那個量

所以本人決定喝罐優酪乳來整頓一下消化器官


不過~

似乎也是效用不大


因此

決定求助於我家寶貝

跟她拿包能拉肚子的藥來吃吃


不過事實證明

我想我跟那個很漂亮包裝的東西還是好朋友= =

短短不到20分鐘就有fu...


不過現在重點來了

腸子是清了

胃開始給我滾...


奇怪了你

難道你就不能在我想要你翻滾的時候聽一下話咩


拉完了你才開始給我有感覺

我一點都不想去吞藥來拯救你...="=


你最好是就一直給我保持現在這種狀態到星期六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