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漸漸的習慣了有你在身邊

如果什麼都不說

就是最好的答案

那麼我想

這會是我的選擇



出去的時候

你會記得看著我

而不再是自顧自的走著

人多的時候

你會記得牽著我

而不是讓我一個人被人群衝散



還沒看到的電影

還沒吃到的綿綿冰

還沒買到的短裙



也許是真的

順其自然是我們最好的路

不會再奢求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

其實我們給不了彼此任何承諾


那麼

如果能一直在對方眼裡看見笑容

感受到手中的溫暖


我想

真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