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有的孩子氣 卻讓我覺得那才是真的你



知道你今天考試

有點擔心你到底背好了沒

打了通電話給你

問問情況

聽到的是你孩子氣的回答


『當然沒問題,開玩笑』



可以想像你的神情

驕傲的咧~

真的 像個小朋友一樣

也知道 其實你今天考完 真的就自由了




喜歡在我面前笑的開懷的你

也喜歡那個被我恥笑時

不甘願的扁嘴 卻又忍不住笑出來的你



偶爾我會想 這樣的一個大孩子

也許 才是我一直一直很想珍惜的你吧。。



總之 考完了 恭喜

大概兩個月很難見到你的蹤影了



突然有點討厭 這樣患得患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