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真的應該勇敢一點

堅絕一點

認真一點的告訴你



如果


你也知道 你什麼都給不起

不管 

是過去 現在 或是未來

那麼 就什麼都不要給我

你知不知道

如果你什麼都不給 包括那一點點的關心跟在意

那麼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我會知道 現在做的這些 是我的心甘情願

我沒有理由退縮



你只要給了那麼一些

那麼 我會淪陷的比什麼都還要快

這 你懂不懂呢?




我實在是不想搞的每次約出去都好像是什麼世紀大事

但是

你能不能告訴我一下

到底為什麼每次要出去都那麼困難啊...="=

你可以考慮好好檢討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