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開始



如果你怕


那麼 我只能從頭再開始




你給我的 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能夠努力往前走的力量


無論親情 愛情 友情

我希望 我會一直是在你心中有著一個位置的人



不再多去思考些什麼

因為我看到了你的在乎



不是因為傷的不夠痛 不夠重

很痛 很重 

麻木及空洞 我都嚐到了滋味

於是

我明白了 這次

我需要長大 用另一種角度來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



重新開始 這是我期許自己能夠做到的



只是我突然想到

是不是該去找算命師算算看

我們之間到底是什麼緣份?

或是我上輩子真的欠你太多


這輩子

還的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