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4兒童節耶。。



今天嵐寫外帶本的時候

我們兩個突然意識到這個日子




不過

我知道

這已經不是我的節日了。。




兒童啊...我也曾經很喜歡這個節日過

後來發現,其實它離我越來越遠...


長大之後 過的是329青年節

出了社會之後

過的是51勞動節


(今年勞動節公司還有送舒眠枕耶...cool~我想要那個禮物。。)


我想,再過不了幾年

我要過的應該是母親節了。。= =



好吧,

我還是喜歡我生日,

那大概是這輩子我能確定它永遠是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