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就是妳們...



寶貝


我有乖乖聽妳的話

我今天回家一路時速沒超過40

夠cool吧

大概是我大學四年來最乖的一天


也許是因為妳的一句話

讓我從頭到尾的慢慢騎

想了好多好多



因為妳是旁觀者

所以妳看的比我還要清楚

不管是對那件事,或是那件事。。



一併

都放下了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是做人太失敗

還是其實我太幸福


原來,大家都選擇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我

雖然,用的方式實在是每一種都讓人不得不挑剔到想砍人

也雖然,每種方式,都的的確確的很用力的傷害著我


不過 我想我是該心存感恩

至少出發點是好的,立意是好的。

...(應該是這樣吧?就算不是,我也一律全都當做是了...= =)




我想講的只是

每個人,都用著不同的方式在成長著

你們是 




也是


我不是個玻璃娃娃

輕輕一碰就碎


比起找各種奇怪的理由來擔心我 關心我

不如直接告訴我

給我的傷害  會小的多



我想講的就只有這些

看的懂的 我想應該就都會懂


已經做的決定 我就不會再更改

該放手的 就決定放手讓他走 大家都好過些



至於還沒的

我想 我們空間還很大

有的是時間慢慢磨

我也不想再一直在每句話上做文章

想說想講的 我手機24小時開著等你


----over----


寶貝們

我只是想跟妳們說

有妳們真好

我想我這輩子

會一直很愛的  

應該就是妳們跟我家正妹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