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 Said


今天要回去拜拜跟掃墓


so

一早整理整理就回去了


先到爺家

再到友蚋

最後 是去爺那邊



其實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我一直相信 爺會過的很好

因為他有到夢裡找過我

沒講話 卻笑著讓我知道 他過的很好



只是 聽爸說起 才突然驚覺

這已經是爺走了的第三個清明

時間很快不是嗎?


一直到現在 爺在醫院裡那段時間

爺走後的每個情景

一直到下葬的那一刻

都還是在我腦海裡 忘不掉 


真的只有在那瞬間 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子欲養而親不待



但今天 讓我有很多感觸的 其實是奶奶

奶奶是續弦

但她總是認真的疼愛著每個孩子

雖然 總是有人不領情


但到今天 我才發現她有多愛爺

總是想著爺 念著他 惦著他

以爺為天 爺說什麼就是什麼 沒有第二句話

即便 在爺走了兩年多後的現在

她還是會覺得 爺會回去看他們 



我想 這 也是會讓人感動不已的愛情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