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辦法讓自己不要太放空


不過其實也是為了把我的保證金拿回來

七早八早努力爬起床

努力穿衣服

努力坐上公車


雖然我依舊遲到了25題的時間

不過至少我還是認真的寫了175題


媽的...

七早八早沒吃早餐就喝咖啡兼考試

真的是一件會死人的事情

腦子就夠混沌了

肚子又餓的咕嚕咕嚕叫

然後寫了快兩百題的英文題


下午再解完題

整個像是虛脫一樣

不過說真的

有充實到

真的



By the way

it's really strange that hear Daniel speak Chinese

整個其實有點想笑

well~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你說英文

還有

我真的知道你超討厭本國元首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