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2點就下班了


帶阿媽去遙遠的南勢角看醫生

聽說是阿鄉阿姨介紹的

很強

資歷又久


然後看了我生平一次看最久的醫生

光是等就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等到內科看完

然後扎了針

然後再推拿


我只能說

小緯真的很屌

光是摸 就知道我哪裡出了問題

我只能說 這真的叫有練過


所以總結就是

本小姐消化系統有點爛

所以胃很容易脹氣

因此要少量多餐

還兼不能吃太多

然後再來就是脊椎因為側睡

所以彎掉了

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脊椎側彎


然後最後

昨天發現我的上嘴唇腫的跟豬頭一樣

經過我家巷口的藥師點醒之後

知道這叫做濾過性病毒

擦了藥之後可能三天會結疤

所以~

在這之前

我只能努力的擦藥

跟想辦法讓它消掉


我想

我這陣子應該又不用吃了

應該會瘦吧我覺得......="=


媽的...

我的身體是怎麼回事啊...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