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本來打算回家睡個大大的補眠覺

不過

寶貝說鞋子已經到了

所以就決定出門去拿我的新鞋鞋


然後~

寶貝說他們家門市要聚餐

是在松山好樂迪

所以決定帶著我去湊湊熱鬧


這下子我真的有傻眼

真的要灌酒原來可以玩的那麼瘋...

聚餐兼慶生會

連我這個去湊熱鬧的都被抹了一臉的奶油...


然後壽星果然是醉的一蹋糊塗

連自己在幹嘛都搞不清楚

那個蔡什麼的...

你最好是好好想想看要怎麼補償我啊...

不要以為醉了就可以降子厚......(笑)


今天很開心

其實也還蠻感動的

很讚的一個Ending

結束了忙的亂七八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