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要開會

只是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去能幹嘛

左想右想

大概就是認識新同事吧


今天跟媽咪聊了一下

我總覺得

這些日子

我有點長大了

也有點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也確定的明白著

自己該怎麼走


不管怎麼樣

這次 是自己定下的目標

成功與否

我都要靠自己撐過去

我懂得自己要什麼

也知道我能做什麼


的確 沒有錢

什麼事都做不了

但是 如果事事都要等到錢夠了再來計劃

那我想 真的是沒有幾件事能夠做的成


我寧願讓自己有個目標

一步步的往前一直走

時間到了 走不下去了

至少 我有前進過不是?


加油吧自己

也許不像當初能有那麼多的體力

但至少 要把四年前考大考前的毅力拿出來

也許無法百分百達到

盡力過 也不會有遺憾


福哥說過:『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