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果然有我想像中的慘。


下午本來打算要拿貓沙跟盆子去給人的

結果因為我從腰部以上的所有範圍

實在是一個動彈不得

上面在痛 下面在失血

搞的我今天實在是在床上死了一天


到了晚上

腦子還自動當機

完全忘了我六點就有一堂Toeic要上

媽的...整個就是翹課...(Dawn老師...對不起...>"<)

今天放自己一天假

連Stewart的課也請了假

然後把貓沙拿去7-11給人

順便帶走我明天的早餐跟今天的甜點


然後現在

我在努力的補我這兩天睡死沒寫的日記

然後我決定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