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中華電信辦新手機


順便把費率改掉

希望從此以後我的0932能夠開始正常使用。


下午 找燕子陪我去忠孝體檢

居然沒人告訴我要帶照片

害我又花了140大洋拍了個醜的要死的快照


然後 進了體檢室

做了基本體檢之後

醫生問說 還需要做哪些特殊檢驗

然後開了單子之後 就要我去放射科跟檢驗科做檢查

一切的一切到抽完血之前都很正常

一直到檢驗科的醫生跟我說

”傷寒要檢查糞便喔...待會再拿回來”


..............................待......會.......????!!!!

我聽完整個大大的傻眼。。

報告醫生北北...

不然你是以為大便是說擠就擠的出來的嗎?.....囧

那是需要培養感覺的

你懂不懂啊...=""=

在努力了10幾分鐘之後

我決定還是走回檢驗科跟他說

我明天才拿回來...

這種高難度的工作

我真的功力不足。。= ="


晚上去上課

今天是四堂Toeic連在一起上

上完之後我整個就是頭昏眼花

很認真的上課

就會很認真的累

這點

我想我是深深體會到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