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種習慣


從畢業之後

高中母校 反而成為我最常回去的地方

記得當初

是在萬般不願意的情況下填了這所學校

高一的時候

甚至是我跟老師最嗆的時候

只因為我遇到了生平第一位女導師

做事風格完全跟男老師不同。


一直一直我都覺得

對於高中三年

我不會有任何眷戀

畢竟

對我而言

那只是個暫時待著的地方


但是

畢了業之後

才真的發現 原來 那裡是讓我最安心的地方

美月老師 秀苓老師 英文老師 國文老師

不管畢業多久

她們都讓我們覺得

我們是她們的小孩子

一直一直給我們很多溫暖

讓我們總是有一個地方能夠回去



我想

我真的真的很愛這個大家庭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