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已經忘了是在哪聽過這個名詞。


應該是在某個BBS的版上看到的吧。

意思是說,最不能讓別人觸碰到的地方。

不管再好脾氣的人,要是被任何人碰到了逆鱗。

一樣會變成獅子大發兇性。

那時候,大家還熱烈的討論著自己的逆鱗在哪。


後來自己想想。

大概就是,莫名其妙被罵跟被誤會吧。

還有,就是當一個人爛到讓我再也忍受不了。


我一直都以為,我的脾氣已經控制的很好了。

到了高中畢業那年,我才知道原來脾氣還是在。

只不過通常都被收的很好。

忍耐指數提高了,真要讓我受不了想講。

那,那樣東西我大概也不要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突然又想起了很久前看到的這個東西。

逆鱗阿。。

實在是...別亂碰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