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一次第看著你 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 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 是真愛你
第四次看著你 我有些要求
請你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一.讓我保護你
二.讓我照顧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四.接受這命運
五.永遠不分離
那最後一個一定要說你願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你幸福到永遠
-----------------------------------------------------------------------------------------

umm...

沒幹嘛~

只是覺得這首歌很好聽而已

沒事的可以去聽聽看

有事的...

邊做事也可以邊聽

挺優的啦~

跟布先生的Back at one有點像

不過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