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多個禮拜

終於要開始動了


今天回去看了地址

康樂街186巷

離東中很近 離慧很近 離綺家只有五分鐘的車距

其實 離大家都很近

從那邊離開的 現在 要回去從前


也許人總是要到離開的時候才會回頭看看曾經待過的地方吧

今天突然想到 不知不覺在這裡也待了四年半了

所有的成長 都是在這塊高級住宅區發生

很快 要回去了

其實說不會捨不得嗎?

還是多少有點留戀

畢竟這裡還是有很多我很重要的人

張小萍 大可baby 陳霜霜 還有楊小婷。


希望下一次我再回來的時候

是我能在這兒置產的時候。。雖然那可能性是微乎其微。。



總之 要回家了

一個星期之後

希望一切都能就定位

我想開始上班了


四年的糜爛大學生活到此結束。

不成熟的我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