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 真的


是我神經太大條感受不到你的在乎

還是你真的表現的太不明顯


當我要找你時 我找不到人

而別人卻都能輕易的找的到你

當你在忙時告訴我等等回電話給我

等了你一天電話都等不到的同時

你卻有時間打給別人


不管我多努力的想了解你

而你總是一句”沒事 沒什麼”帶過

而總是有人能輕輕鬆鬆的讓你開心


已經看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

遇上了你 越來越失去所有的原則

當連我身邊的人都在問我:「為什麼妳總是在等他?」的同時

我也開始問自己:為什麼?



像個丑角的自己,我已經開始厭倦了

像寶貝說的 對於感情 我總是不夠勇敢

以前對他是這樣 只看的見他 卻忘了回頭看看自己

現在對你 似乎也越來越像是這樣


不想再替自己也替你找任何的理由

就像我不再想替他找理由辯駁是一樣的


真的不在乎 就別在乎了

我開始討厭強求你去做任何事的感覺

那只會讓我覺得

這對你而言只是種為難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