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第二天看到你

今天 也是你的生日


你很活潑 很好動 也很色

這一點 我想 我很確定你是個小男生


雖然你的媽媽不在了

不過 我相信從今天之後

會有更多人疼愛你


你是我的第一個BABY

我希望我能夠讓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你還好小好小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能夠好好照顧你

只是 我會很努力的學

跟你一起長大

我希望 我能夠陪伴你的一輩子

讓你知道 你會一直這麼幸福


很多人喜歡你

所以 你會有好多個家

有機會的話

你會看到比現在的你大上兩三倍的哥哥姐姐

要好好培養感情啊


總之

小寶貝

歡迎你來到我們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