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


msn的id上打的那個silance其實是有意義的

只是連我自己都忘了為什麼要打那個

然後一直到那天寶貝拿了深情密碼給我我才想起來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笨蛋


之前看仔仔上康熙的時候就知道有這部片了

結果後來一忙也就完全忘了還有這個的存在


前兩天寶貝拿了前兩集給我看

然後就...撩下去了...= =

umm.....

是很芭樂啦~

不過說實在...那部偶像劇不芭樂的?

看看就好嘛~男的可愛女的漂亮~

看的賞心悅目就好啦~


不過裡頭有許志安這個倒是讓我有點傻眼~

演技很優啦~而且角色很討喜~

那個左ㄅㄟㄅㄟ也是老牌的演員~

朴恩惠整個就是漂亮~

跟大長今裡頭的連生差了一個有點多~


總之...

雖然最後結果應該會很可憐...

不過...

嗯...

還是要看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