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認識董小綺整整10年

經過了昨晚

我只能說這10年來妳還真的是完全沒變

說衝就衝的個性完全還是讓我傻眼


每次來我家乒乒乓乓的不說

三更半夜的老是嚇到我家阿娘

這個還真的叫做數十年如一日


昨晚除了那女人 還多了一個司機

房裡頭一次三更半夜窩男人

只能說阿彌陀佛...

好險阿娘昨晚什麼都沒看到


凌晨四點把小鬼送走

就開始隨便亂聊

很久沒跟她這樣聊天了

東聊聊西聊聊

不知不覺也是太陽出來了


果然跟小時候一樣

湊在一起就老是忘了睡覺時間...


不過倒也是發現一件事

看來我們兩個還是不適合天天膩在一起

看多看久了還是會厭煩


不過我想

我還是很慶幸認識了她

這點倒是無庸置疑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