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韓兒約了


雖說是約中午

不過看來兩個人都一個會睡

直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沒辦法

這兩天身體真的一個爛

大概是............

好吧 要是我掛了 我會自行負責

自己搞的嘛~我承認。


總之 到HIROTA去吃了很久沒吃的100塊下午茶

然後發現。那個黃某人真的是他xx的很ㄍㄟ ㄒㄧㄠˋ

我就那麼大一個人站在她面前 

她還能給我裝傻看不到

7折耶 妳是知不知道降子差多少啊...

好佳在我這次學聰明

哼哼~


然後~到大直去把那個wallet 拿給傅10塊

然後一直到晚上我才發現

我這根本叫多此一舉...= ="


總之

去完大直

我才發現我一直沒帶我家笨韓兒去過東湖跟汐止

然後就...淋雨出發啦~

從大直→內湖→東湖→汐止→南港→東湖→大直→三重。

很大一圈啊

邊騎回去

邊想著很多事

很多很多的回憶似乎在同時都全都被挑起

繞了一大圈

也回東中看了一下

跟我印象中的校園差不多

只是操場多了很多個球框


繞了好大好大一圈

還是在七點半把韓兒帶回家

結束了半天的行程

也算是功德圓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