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時間過的很快

一眨眼的時間 讓人措手不及

兩年

也是就這樣過去了


原來

我們認識的日子也累積的越來越多了


只是

為什麼

我卻總是覺得我不了解你呢?


瓶子天生就比較難懂?

那熟不熟跟了不了解一樣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為什麼那天你白爛白爛的說”我以為我跟7-11的御飯糰很熟”的時候

我卻只能笑著看你耍著白爛

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你還是我印象中的你

一直一直都是那一個你

只是為什麼 心裡還是會有股淡淡的酸



好吧~agree

只是因為五月到了

就只是因為這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