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雖然是有人叫我起床

不過 還是算有早


然後 早上第一件事是笑某人剪出來的呆頭

第二件事是進辦公室找魚ㄦ

第三件事是ㄆㄟ回內湖彰銀拿扣繳憑單

第四件事是回辦公室找魚ㄦ

第五件事是”又”去小巨蛋”m”吃中午


然後

最最重點是

呂小魚

妳吃個午餐整個拿閃光彈一直丟我是怎樣

大太陽的 妳是不覺得降子真的太亮了一點嗎??

告訴妳家另外那一口子

罩子放亮點

哼哼 碼頭都還沒拜過就敢嗆我

也不看看我放不放人?!

哼哼......(整個被閃的很不爽)



以上純屬玩笑

今天聽到

其實很開心

對於獅子座的男生

我相信他會懂得怎麼樣去疼愛一個值得疼的女孩兒

就像魚ㄦ一直看不慣我跟那個某人之間的問題

我對於她跟她家那口子也是一個看不順眼


so~雖然現在情況還是不太明

不過總之 



寶貝魚ㄦ~~

妳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