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不去想


跟寶貝聊了很多

發現 很多事要瞞著她是件很辛苦的事


也許就像我們都有的默契

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想

只要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就夠了

而我們 會是最後那一個陪在你身邊的人


最近的事情很多

身邊的人事物總是好亂好亂

但是 幸運如我

總是還能在混亂的同時

找到能聽我傾訴的那個窗口


是陪在自己身邊的人 讓自己有了這麼多的勇氣

我希望我能勇敢

也希望我能讓別人勇敢



回頭看看這段日子的自己

過的渾渾噩噩的

太多的事情自己知道該怎麼處理

卻放任自己擺爛

很糟糕的自己


至於現在

我知道 我還是不夠勇敢

但是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學著勇敢

我想學會去面對很多早該面對的事

我想笑著見到他

也想讓他能笑著對我


思緒漸漸清晰了

我真的希望自己

能夠很勇敢的去面對所有的事

不再能任性的當個小孩子了

那就

從懂得處理自己的事情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