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努力的在相我娘的媽媽節蛋糕


不過

她那個挑嘴也是一個很難搞定

不能太甜 不能太膩

又要我跟Rain都喜歡吃

還真的很困難


前年買了個提拉米蘇給她吃 還剛好對了她的胃

so~

雖然已經停賣了

不過本姑娘還是很認真了盧了我家小叮噹一下

沒辦法~

誰叫我跟他感情好


那所以~

在我很認真的ㄋㄞ了一下之後

他也很認真的考慮要變個七吋提拉米蘇出來給我

還特別交代我說不能跟別人說

哈哈~


總之~

希望他在媽媽節前真能變出個提拉米蘇出來給我~

不然我就~~~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